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假如命運虧待了你  文/慕容素衣  姑姑和人合伙開了一間美容院,在她四十一歲這年。  這是她第N次創業了。自從三十歲那年她和姑父雙雙下崗以后,姑姑賣過服裝、開過飯館、推銷過玫琳凱,甚至還遠走貴州開過洗腳城,結果無一例外以虧本告終。人們都說,奸商奸商,無奸不商,像姑姑這么善良老實的人,做生意怎么賺得到錢?連她本人也不忘自嘲說:“我這個人,天生就不是塊做生意的料。”  如此折騰了幾年之后,姑姑原本攥在手里的一點點存款全部打了水漂,還欠下了一屁股債。生意最慘淡的時候,是和人一起在縣城開服裝店,店子開在新的步行街里,一串兒四個門面連著,看上去氣派得很。當時姑姑是借了高利貸準備去打翻身仗的,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步行街人氣始終不旺,生意也跟著一落千丈。  那年暑假我去看她,偌大的服裝店只有她一個人守著,為了節省開支,連賣服裝的小妹也不請了。中午吃飯時,小表妹也在,我突然懂了事,推說不餓三個人只叫了兩份盒飯,姑姑還是保持著熱情的天性,一個勁地往我飯盒里夾肉絲,自己光吃青椒了。  服裝店沒撐多久還是關門了。姑姑還算平靜地接受了這個現實,為了還債,更為了一雙兒女,她去了好姐妹開的超市里打工,說是售貨員,其實收銀推銷什么都做。超市貨物運來時,姑姑幫著搬上搬下地卸貨,有時做飯的回家去了,她也幫著料理一大群人的伙食。其實她的本分只是售貨,可姑姑說:“都是很好的姐妹,能搭把手就搭把手,計較那么多干嘛。”姐妹為人和氣,見了她還是和以往一樣親熱,但工資并沒給她多開,過年的時候發給她和員工的紅包也是一視同仁,都是一百塊。  姑姑的腰椎病,就是那時候落下的,畢竟,有些貨物像酒水飲料什么的著實不輕,三十歲以前,她過的是養尊處優的少奶奶生活,哪里干過這樣的重活。每次卸貨之后,腰都會酸痛好幾天,有時胳膊都抬不起來了。  為了小表弟上學方便,姑姑一直住在鎮上。她在鎮上是沒房子的,還是從前的姐妹出于好心,借給她一間房子暫住。我去她住的地方看過,通共一間房子,擱著兩張床,吃飯睡覺都在這間房子里,平常她和姑父帶著小表弟住,表妹回來了也住這,看著未免有幾分心酸。屋角擺著個簡易衣櫥,拉開一看,好家伙,滿滿一衣櫥的衣服裙子,都熨得服服帖帖掛得整整齊齊的。再看看姑姑,小風衣披著,緊身褲穿著,摩登的樣子一絲絲不改,真像是陋室中的一顆明珠。我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心酸是太過矯情,到哪個山唱哪首歌,人家瞧著姑姑是落魄了,她其實過得好著呢。  再后來,姑姑連生了兩場大病,先后摘除了子宮和闌尾。人看上去憔悴了不少,臉色遠遠沒有年輕時那樣光采照人了,只是穿著打扮仍然絲毫不松懈,我問起她的病,她就撩起衣襟給我看她小腹上的兩道疤,兩道粉紅色的疤痕凸現在她雪白的肚皮上,看上去略有些面目猙獰,我看了眼就掉轉過了頭,她卻開玩笑說:“這要再生個什么病,醫生都沒地方可以下刀了。”  誰都以為姑姑就會在超市里一直干不去,直到干不動為止。沒想到事隔多年以后,她拿出多年來和姑父打工積攢的辛苦錢,又一次投身商海。當然,這次她保守多了,只是美容院的小股東,而且兼職店面看管人,每月能拿固定工資,不至于一虧到底。開美容院這個行當還真適合姑姑,她打小就愛美,不管處于什么樣的境地都把自己收拾得光鮮體面,小鎮上的人一度拿她當時尚風標,說起她來都愛嘆息自古紅顏多薄命。  姑姑薄命嗎?興許是的。從三十歲以后,命運從來都不曾厚待過她。病痛窮困就像那兩道面目猙獰的疤痕,印在了她的身上,可是姑姑既不怨天尤人,也不妄自菲薄,而是帶著那兩道疤痕坦然地、面帶微笑地活下去。  最近姑姑加了我的微信,她僅僅讀過初中,使用起微信來卻并不生疏,我經常看她在朋友圈里上傳一些美容、養生的內容,想像著在老家美容院里溫言細語為顧客服務的姑姑,心頭時常會響起她勸我的話:“媚媚,人這一生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別計較那么多,什么事情都要想開點,吃點虧不用放在心上。”  姑姑已經41歲了,這兩年蒼老了很多,可是在我心中依然那么美麗。不僅僅是我這么認為,聽說她現在還有追求者呢。姑姑的故事常常讓我想起《傾城之戀》中的白流蘇:你們以為我完了,我還早著呢。  這是我姑姑的故事。  我還想說說一個朋友的故事。  阿施是我采訪中認識的,地地道道的廣東本地人。要說全中國還有哪個地方的女孩子還保留著古代女性溫柔嫻雅的本性,可能非廣東莫屬。阿施是貨真價實的“靚女”,人生得高挑秀麗,我生完瓜瓜后,她來家探我,走之后我媽再三質疑:“你確定她真的是廣東人?”在我媽心目中,廣東人長相有返祖傾向,她完全想像不到,廣東土著中還有這樣的美女。  人一美就容易恃靚行兇,阿施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傾向,她豈止不兇,而且還溫柔得很,說起話來總是和聲細語的,配上動人的微笑,真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我老公和她接觸不過兩三次,每次都感嘆說,想不到天下還有如此溫柔的女子。當然,參照物如果是我的話,這個標準有點低,不過阿施的溫柔可見一斑。  阿施可以說是天之驕女。出生在小康之家,父親是醫生,大學畢業后就順利考上了公務員,又嫁了個疼愛她且前程似錦的老公。這樣的生活,順風順水得足以令廣大女性妒嫉,我承認,盡管阿施平易近人,有時候我還是會覺得和她之間頗有距離感,因為彼此境遇相差太遠。  我采訪阿施的時候,正是她人生的巔峰。那年是虎年,她的本命年,正好我們要找十對屬虎的新郎新娘采訪,阿施就是這十位新娘中的一位。當時她向我描述新婚燕爾的生活,言語間不時流露出初為人妻的甜蜜。我記得她發給我的照片,穿著白色的婚紗,赤足踩在海灘上,對著老公一臉燦爛的笑,她的身后,是碧藍的大海。  長久以來,阿施給我的印象,就像這張照片一樣,美得不染人間煙火。我有時想,天使落入了凡間,或許就是她這個樣子。  直到我也做了母親,兩個人比以前親近了些,有次吃飯時聊起家庭,她忽然問我:“你知道我家里的事吧?”我懵懂地搖了搖頭。阿施想了想,終于開口說:“我老公出了場車禍,很重的車禍。”我一下子懵了。  變故發生在一年前,那時阿施剛生了寶寶不久,孩子還只有兩個月,老公就因疲勞駕駛出了場車禍,車撞得完全變了形,人也撞得七零八碎,骨頭飛了一地,有些都撿不回來了。老公在ICU里住了小半年,這期間阿施的媽媽也生病了,查出來居然是癌癥,父親要上班,家里家外都是阿施一個人在忙,懷里還有個嗷嗷待哺的小娃娃。最痛心的是,婆婆不但不幫她,還指責她沒照顧好兒子。  再難熬的日子也會挺過去,等到阿施向我訴說的時候,事情已經過去了一年,老公還在住院,正在緩慢康復中,可以不用拐杖獨立走動一段路。媽媽的病沒有惡化,生活能夠自理。寶寶也長大了,會走路會說話,還會給媽媽倒水疼媽媽啦。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過來的。”說到這些,阿施眼圈有些發紅,很快又回復了微笑,她說,最艱難的時候,都想過要放棄了,那些日子里,兒子就是她生命中唯一的光。  我看著面前的阿施,她還是那么靚麗溫柔,我根本想像不到,在她身上曾經發生過這么大的不幸。我和她認識以來,似乎一直都是她在關心我,工作上有什么煩惱,采訪時想要找本地人,都是找她幫忙,在過去的一年里,這種狀況也沒有什么變化,每次我在QQ上和她說話,她都是事無巨細地一一解答。  在她的空間里,我常常看她曬一些旅行、聚會、和朋友吃飯的照片,照片中阿施看上去開開心心的,只是比以前瘦了些,我何曾想到,在她產后暴瘦的背后,有著這樣的變故。長久以來,阿施就像一輪小太陽,向身邊的人散發著光和熱,這些人中就包括我,可是我居然不知道,小太陽的內心早已經燃燒成了灰燼,曾經面臨著完全冷卻的困境。  “其實也沒什么啦,也許是老天以前對我太好了,所以要考驗一下我。”阿施說,在過去的一年里,她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去努力生活,努力照顧好每一個家人,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兒子生日時讓人上門拍親子照,把全家都安頓好了還抽空去了次泰國,最后她發現,原來一直習慣被人照顧的她,也可以這么能干。  說到未來,阿施對老公的徹底康復并不是特別有信心,她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不管處于什么樣的境地,都讓自己的生活保持“正常”的樣子。“如果我都倒下了,一家人還怎么支撐下去。”阿施掏出手機給我看她的親子照,照片上,她抱著兒子,兩個人都在笑,比起海灘上的那張照片,她的笑容不再那么無憂無慮,而是多了一些沉甸甸的內容。我怎么覺得,這些沉甸甸的內容令她的美更有質感了呢。  如果你還想聽的話,我還可以說出很多這樣的故事,我奶奶的故事、胡遂老師的故事、小鄔師姐的故事、保安小王的故事、我自己的故事。  是的,我之所以會說這些故事,歸根到底是為了在他們的故事中找到支撐我前行的力量。這些年來,我一直過得很不開心,有時我問自己:“你為什么這么不開心呢?”抱怨成了我的常態,只要是和我走得近的人,都聽過我的抱怨。我總是想不明白,憑什么我這么努力,卻一直得不到回報?憑什么人家可以輕松自在,我卻要這么辛苦?憑什么不公平不走運的事,都要落在我的頭上?  我一直認為,命運虧待了我,到底是不是這樣呢?答案已經不重要了,當你聽完姑姑和阿施的故事,就會發現,即使命運虧待了你,即使生活辜負了你,你也要做到,不辜負自己、不放棄自己。那么多人在用力生活著,那么多人背負著傷疤仍然不忘微笑,我如果再不打起精神活下去,又怎么對得起老天賜予我的生命。  人是多么脆弱,每一次苦難都會在我們身上留下難以磨滅的傷痕;人又是多么堅強,只要苦難不足以致命,就會在泥濘中掙扎著站起來,重新出發。  我們無法選擇命運,我們唯一可以選擇的是,當命運露出猙獰的一面時,坦然無畏地活下去。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 一個農二代的來信:我們的命運哪里還能改變? 習慣決定命運分頁:123

北島:夜:主題與變奏  在這里,道路匯合  一條條平行的光束  是冗長而猝然中斷的對話  彌漫著司機辛辣的煙味  粗野而含混的叫罵  柵欄代替了排隊的人們  從門板的縫隙中流散的燈光  和煙頭一起被拋在路旁  任憑腳踐踏  廣告牌依著老人遺忘的手杖  似乎想走動起來  石頭的睡蓮凋謝了  噴水池里,樓房正緩緩地倒塌  上升的月亮突然敲響  鐘聲一下一下  喚醒了宮墻里老的時間  日晷在旋轉,校對誤差  等候盛大的早朝儀式  錦衣飄帶在風中簌簌站起  拂去石階上的塵埃  流浪漢的影子從墻上滑過  紅紅綠綠的霓虹燈為他生輝  也使他徹夜不眠  一只迷路的貓竄上長椅  眺望輕柔似煙的波光  而水銀燈不客氣地撩開窗簾  擾亂了夢,讓孤獨者醒來  在一扇小門(www.lz13.cn)后面  有只手輕輕地撥動插銷  仿佛在拉著槍栓   北島作品_北島詩集 北島:陌生的海灘 北島:一束分頁:123

何其芳:詩二首  月下  今宵準有銀色的夢了,  如白鴿展開沐浴的雙翅,  如素蓮從水影里墜下的花瓣,  如從琉璃似的梧桐葉  流到積霜的瓦上的秋聲。  但眉眉,你那里也有這銀色的月波嗎?  即有,怕也結成玲瓏的冰了。  夢縱如一只順風的船,  能駛到凍結的夜里去嗎?  歡樂  告訴我,歡樂是什么顏色?  像白鴿的羽翅?鸚鵡的紅嘴?  歡樂是什么聲音?像一聲蘆笛?  還是從稷稷的松聲到潺潺的流水?  是不是可握住的,如溫情的手?  可看見的,如亮著愛憐的眼光?。  會不會使心靈微微地顫抖,  而且靜靜地流(www.lz13.cn)淚,如同悲傷?  歡樂是怎樣來的?從什么地方?  螢火蟲一樣飛在朦朧的樹陰?  香氣一樣散自薔薇的花瓣上?  它來時腳上響不響著鈴聲?  對于歡樂,我的心是盲人的目,  但它是不是可愛的,如我的憂郁?   何其芳作品_何其芳散文詩歌集 何其芳:獨語 何其芳:老人分頁:123


衝IG普通台灣粉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 買fb五星/推薦好評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單次直播人數 買IG綜合華人粉

arrow
arrow

    s68dg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